Followers

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新农合住院花费报一半 将试点推行单病种付费

新农合住院花费报一半 将试点推行单病种付费 住了两家医院共花费5万元,出院时自己只掏了3万元;去门诊上拿药有的也给报销……这些都是新农合带来的实惠。10月19日,青岛市卫生局召开新农合新闻发布会,从2003年到现在,新农合运行 8年时间,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共为 ... 新农合住院花费报一半 将试点推行单病种付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